:::
轉知 李玉惠 - 學務處 | 2023-07-28 | 點閱數: 105
主旨: 有關黑松教育基金會辦理「黑松愛地兒點子計畫」說明會/工作坊,惠請協助宣傳公告、踴躍報名參加,請查照。
說明:  
一、 為了鼓勵老師運用愛地兒教學點子,培養創新教學力,並且啟發孩子的環境意識,帶著孩子發揮無限創意解決問題。黑松教育基金會辦理「黑松愛地兒點子計畫」說明會/工作坊,希冀提供教學點子學習與共創的機會,教師執行的經驗分享與傳承,讓老師運用創新教學法以激發孩子的想像力,並能更深入探討埤塘環境議題,認識愛地兒的精神與教學步驟,歡迎老師一起來參與。
二、 活動資訊:詳如附件DM,或至黑松教育基金會官網查看https://heysong.org.tw/event/idea-proposal-20230619
(一) 時間:8/23(三) 08:30~16:30
(二) 地點:玩逗樹咖啡(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526號)
(三) 參與對象:桃園市國小教師,限額30位
(四) 費用:無